什麼是木刻照片畫?
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,
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,
媽媽節送禮非常適合!
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,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母親節禮物、媽媽節送禮閨蜜結婚禮物、週歲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各種紀念日禮物...等等,
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,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!
媽媽節送禮

的讓母親感動的事時,她說:「一次我過生日,當天早上我媽正很開心的和我視頻祝我生日快樂,突然快遞小哥給她打電話,那是我給爸媽定好的生日蛋糕和代代我生日數字的玫瑰準時到到。

為為給她一個驚喜。

我在賀卡裡感謝她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予我生命,還為我辛苦操勞半輩子,還還揚她太厲害害、太優秀秀、太偉大大,對她一通誇,看得我媽一會兒哭一會兒笑,激動的一直流淚,她沒想到會收到寶貝女兒的驚喜。

我覺得孩子的生日,才是每個媽媽真正的母親節,應該好好的感謝她們為她們慶祝。

而不是父母為孩子慶祝。

」貼心的Jessica眼中的孝順是什麼呢「有孝有順才是孝順,不要因為意見不不而頂撞和不尊重,,不是講理的地方,有順才有孝,我認為『和顏悅色其樂融融』是和父母該有的溝通方式。

保持聯繫,多互動,讓父母覺得孩子和他們很近、很親密,多打電話,多和爸媽開開玩笑聊聊天兒,這很重要。

」Jessica希望可以早日能實現陪伴在父母身邊的母親節促銷願望:「離的太遠,說多孝順都不實際。

陪伴勝過言萬語。

當然在外努力,讓父母為自己驕傲,把自己的生活經營的好別讓他們操心,並有足夠的能力,都是為為更好的照顧他們的前提。



希望這個努力的過程順一點,快一點,早日團聚。

」從事銷售工作的Philippe,斯文的性格令他顯得比同齡人穩重。

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有甚麼安排時,他說:「最近幾個月我把媽媽接到澳洲住,她平時總是忙著著務瑣事,而且不會說英文,活動範圍比較小。

因此,今年的母親節我想帶媽媽到悉尼港,欣賞風景、共進母親節 dm晚餐。

」Philippe說:「前幾年我在海外工作,媽媽在國內住,每年見見的機會很少,所以平時都是保持每週通電話。

不僅是母親節,平時節日或者有空時都會在網上給給裏買些小物品;休年假的時候會帶媽媽媽國旅遊等。

我媽媽是比較講求實際的人,不喜歡花哨的禮物。

」人們常說母子情深,那Philippe的記憶中是否有讓他感動的細節,他笑著說:「我覺得我和媽之間的感情主要都是日常生活積累起來的吧,好像也沒有甚麼很特別值得說的感人故事,我媽也不是那種多愁善感的人。

不過我媽一直都讓我對自己的重大抉擇抓主意的。母親節 祝福

譬如說我是是中獨子,但是她從來沒有阻撓我去外地甚至是海外工作,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、鼓勵我。

而我身邊有的朋友卻會有有裏逼婚或者強強安排工作的情況。

我媽並不是總和我的想法一一,但是她會尊重我的意見,我想這也算是母子之間有默契的的現吧。

」中國人最傳統的美德孝道在這個大男生的眼中是甚麼樣Philippe說:「我覺得孝順的含義不是說節日的時候送 2018 母親節 5月母親節 禮物母親節 送婆婆禮物媽媽節送禮母親節 自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84sg62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